這次出遊~不同於以往!!七早八早天還沒亮就出門!!
八點半集合九點出發!!這次的行程也是相當的不錯!!
不過也因為"天氣"因素~事前的行程有點變更內容就不再敍述!!
 
從北投到集合地點~還下著毛毛細雨~心裡正在XXX
因為今天出門實在有點運氣不佳~!!
一開始包包忘了拿~又折返回去~
去接黑黑的時候~鍋子~SOLT~冰塊才發現沒帶!!
不得不稱讚一下黑黑了~~提供了煑湯的鍋子~及調味的SOLT~
以及提供了更近買冰塊的地點~真是肛溫啊!!
 
在圓山站集合後~便出發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竟然還出太陽~~心裡在想~爛氣象局還真不準~
後來一路到南庄後~開始起霧~還是濃霧列!!
第一站到了仙山靈洞宮~映入眼連的是~彎延而上的階梯~
要不要上去列~~結論是~來了就上去看看吧!!
(俱當地阿伯說~那樓梯是某大學的學生幫忙造出來的)
一路向上~延途有不少已經開的櫻花~還不錯美!!
經過約二十幾分的奮戰後終於到了~靈洞宮~
看到好多人~~現場約有三四十位有穿全白的有穿全黃衣服的~
~在廟前的廣場~或跪或拜~
說時遲那時快~~有幾位仁兄從"做嘔"又稱打氣!!(通靈的前段動作)
接著~就"起駕"了~而且是好幾位~此場面堪稱壯觀啊!!
(正當看著入神之際~後面跟上的黑黑~又折返回去了~原來她不敢看)=.=
就在那參觀了這項~"民俗技藝"約20分鐘~便往回走了~
一路驅車~往山芙蓉~此時霧濃得化不開~~
真的只差沒把臉貼在擋風玻璃上了!!
山上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很快~濃霧~下雨~天晴~
 
到了山芙蓉後~約12點多了~肚子餓啦~
裡面的餐點~又小貴~於是大家決定到隔壁的"山百合"吃飯
吃完飯再回來山芙蓉喝咖啡~聽說山百合是山芙蓉的親烕~
想想菜的內容有~福菜魯豬肉~烤虹鱒(有香腸的味道)~炒山穌(有丁香跟樹子)~麻竹筍~香酥溪蝦~炒面~鹼豬肉(有黑糊椒哦)~竹筍湯~白斬土雞~酸菜大腸~炒青菜~水果~二大碗公的白飯~好像還忘了一樣~(客家小炒啦)真的是有飽啦~不過餐廳裡的音樂~就就就~阿彌陀佛~
下午就呆在山芙蓉喝咖啡~拍照~(小虎黑為了拍照~不惜淋雨演出~利害)
山芙蓉的裡面的造景~真的是不錯啦~那此花花草草的照顧~我想得花不少心血吧!!
室內的裝潢也是~還滿喜歡他們的咖啡跟餅乾~是一個很棒的喝下午茶的地方囉!!
山芙蓉給我的感覺像另一個型式的(清境~瑞士小花園)
 
結速了下午茶便驅車前往今天的住宿之所(山林雅境)
哇列~還真大間列~一樓有客廳二間房的樣子~二樓有三間房加麻將間及大陽台~
三樓有戶外超大陽台~二張雙人床+五人通鋪~(價格是有點稍貴囉感覺是還滿新的)
chek in 後在室內稍做休息~有的睡覺有的玩牌~
晚上大概七點多前往南庄老街吃晚餐~(本來想吃阿英結果沒開)
還有一家"粗茶淡飯"沒什人就沒進去了~走著~有位大哥在招客人~
就進去啦~8人份的炒板條~一大盤魯菜~一個炒空心菜~跟一個蛤仔湯~
那個蛤仔湯~~好像不是那麼好喝耶!!不知是這裡的口味比較怪還是怎樣!!
板條倒是不錯吃~加點辣椒挺不錯!!吃地滿頭汗~後來在7-11買了些東西後便回山林雅境!!
回去後便開始~洗澡~看電視囉!!~準備晚上的活動!!
 
晚上洗澡感覺就是~~水真熱~真大港~由於是雙衛浴~所以很快大家就都洗完啦!!
以前大都只有單衛浴~洗個澡可能要輪個二小時~
有的帶了一堆的明信片在寫~有的在馬殺雞~有的看電視~
晚上弄了鍋湯~以備不時之需~如果對丸子有興趣的~那在迪化街買的!!
接著當然是要玩玩牌+懲罰囉!!這次~有人帶了絲哇~辣主~口紅~
今晚最利害的~莫過於小君&AVON囉~終極密碼~50連中二次的!!利害利害!!
廝殺到最後~我想今晚我手氣大概是最好的~就算要陷害也沒辦法!~~爽
黑黑~~抽鬼牌~~還會使眼色~~還故意不讓鬼牌抽起來!!哈哈~~
結果最後受害者就是有成啦~被花了個大花臉~~@@""(書琪倒是挺樂的)
再來愈玩愈狠囉~~辣主 也上場了~~小君被滴了三滴~~
不過我好像有免死金牌~~怎麼抽都輪不到我~~通殺!! YA!!
後來大家都喝了不少~~呵呵~~要睡覺前才發現~~AVON有點"猴話"耶!!
應該用殺隆巴斯把它貼起來~~還有小虎黑~我還是不懂你要用什麼把黑黑的嘴啫起來!!
後來通鋪這邊已經開始上演交響樂了~~我也上樓中樓睡了~~
大概是真的累了~~在文響樂的陪伴下~~沒多久就睡死了~~
至於晚上~~衣廚裡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有~~我想也是很高難度的動作~~!!有人說手很酸~我想有可能難度很高~~
待續..... 
 
 
 PS~今日最靈異~在進駐山築雅境後~~大家在休息的時候~我跟ALAN去車上拿行李!!
結果在進大門後~聽到一聲嬰兒哭聲~~ALAN說沒聽到~~想想可能是我聽錯了~~
後來在南庄吃完板條~有成跟書琪在一樓也聽到了~嬰兒的哭聲~OH MY GOD
不想聯想太多~你們自己承認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