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
~~~~~以下是我今天晚上跟蒸餃店老闆的對話~~~~~
 
升仔:老闆,給我ㄧ籠蒸餃帶走。
老闆:OK!馬上好。
升仔:我待會過來拿嘿!
老闆:ㄟ....!要不要喝酒?
升仔:ㄚ....?什麼....?
          (是我聽錯了嗎?)
老闆:要不要喝酒?
          (靠!真的要找我喝酒喔!)
升仔:ㄟ....!不用了,謝謝!
          (哇哩咧!就算我跟你很熟也不用這樣吧!)
 
~~~~~10分鐘後,拎著我的麻糬準備來拿蒸餃~~~~~
 
升仔:老闆,我的蒸餃好了嗎?
老闆:???!!!嗯!!!???ㄚ你不是說不用了嗎?
升仔:沒有ㄚ?我說待會過來拿ㄟ!
老闆:ㄚ我剛剛問你要不要很久,你還跟我說『
           不用了,謝謝!』
升仔:ㄚ....!挫屎!
          (要不要喝酒、要不要喝酒......→......要不要很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