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AVON的部份網誌內容~

該怎麼說 我絕得有台灣版其實也不錯 玩的開心就好

但是還是需要了解國際規則不是嗎

我想大部分的台灣人包含我自己都會以為我們現在所玩的跟國際規則是一樣的這樣的台灣人..............算了 不要扯到政治 

昨天到機場 客戶說

你們機場怎麼漏水了? (哪裡哪有我沒發現阿) 還有你們的插頭壞掉 怎麼沒有修 ? 我們機場大門外面其中有做插頭插座被拔掉 旁邊有寫 危險請勿觸碰 他說既然知道危險為何沒有趕緊修復 ??然後他接了一句話說 這樣的機場還想搞獨立?.......很想幫自己國家說點什麼 但是我啞口無言!

 
 
 
那偶來扯一下好了~
 
台灣這幾年的心態~籍急用忍~有效開放~積極管理~
夜郎自大及鴕鳥心態~表露無遺~
從有名的LP事件~說別人"比使"大的國家~
那我們這個蕃薯大的國家真的有比較強嗎?
怕大陸人來台灣~怕直航~連熊貓也怕~
乾脆就禁止~台灣人去大陸~恢復到戒嚴時期好了~
 
AVON~妳客戶這麼說~妳要當場跟他打起來啊~
這樣才是愛台灣的表現啊~不然會被說成是唱哀台灣啊!!
錢都進了~~大總管 陳XX先生口袋去了吧~~  
因為要先把中華民國搞垮~台灣共和國才會出生啊~
而且那個叫"中正"機場耶~妳不知最近~在開棺鞭屍啊~
什麼銅像之類的大概都收起來融掉去賣錢了吧~
改名叫台灣機場~搞不好~插頭才會是好的!!
反正那個插頭在還沒電到人之前~~大概是不會修的啦~
然後再上演一部~被電的人~申請國賠~各大官員出來發紅包戲碼~
政府的效率一向如此~~我不是唱哀台灣啊~也不是中共同路人啊
 
說了這麼多廢話~來點建設性的意見~
這個是中正機場的網站~左下角有個首長信箱~寫信去說吧!!
 
我是一個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生活在台灣三十年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