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也不知那根筋不對~把桌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整理~~
一堆的信件卡片還有泛黃的照片~~忍不住~一封封拿出來看~~
郵件的日期~~竟然有十年以上的了~~天啊!!幾時我也有這種"機絲"可以拿出來!!
 
看著過往朋友同學寄來的信件~字裡行間~依然能感受到~那樣的心情與感動!!
無論快樂的~悲傷的~祝福的~瞬間彷彿時光倒流~~回想往日點點滴滴~
看著遠方寄來的明信片~感受對方的環境與情緒~雖沒同行亦能感同身受~
 
翻著翻著~看到一張上成功嶺時拍的照片~~朋友下來面會時拍的照片~~哈哈~(現在看起來都很呆)
還有當兵時~當天技測完的照片~跟學長學弟~還有副連長合拍的~(當時好熱尤其機場)
POST一張小虎黑當時寫的信~(郵票不好買~要我幫他寄)金害~~
還有一張當時的E-MAIL 燕子寫給我的時候順便印了出來~是小虎發的E-MAIL
還有專科畢旅去泰國時~跟老虎的合照~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其實偶心裡粉怕!@@
那隻大虎一直發出~~吼~吼~的聲音~~臉都綠了~
 
每次跟各位說我出生時只有2750克~這次我拿出證據來了~~
可是現在那麼大一隻~可見後天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比起現在的BABY動不動三千多四千克的~偶還算輕量級的吧
 
看著看到~突然掉出一張大頭貼~天啊我幾時拍的~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家在裡面的人物~都還認識~不然就糗了~~那時的看起來好像比較瘦耶~!!
 
裡面最意外的是有一張聖誔卡片~是有音樂的~~原以為沒電了~想不到一打開~~
叮叮噹~叮叮噹~      竟然有聲音~~哈哈哈
 
想想以前通信賀卡~~大家都用手寫的~比起現在的電子賀卡~~E MAIL~要來的慢~
雖然現在資訊進步~簡訊發達~~速度又快~~但我總覺的~看著冷冰冰的簡訊或MAIL~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倒希望~能收到手寫的信或賀卡~或許慢了點~但那樣的情感傳達~是有股濃濃暖意的!!
 
信跟賀卡~最後還是沒全部都看完~留待下次整埋好了!!
各位朋友~你們多久沒收到~~遠方好友寄來的卡片了~~
 
PS~還發現了一張舊版的100元鈔票~~年代有點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