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約6點吧!!
我家的狗飛快的從我房間的門衝出去跑去陽台
跑的飛快,過了不到五秒鐘
聽到一陣貓慘叫聲及狗吠聲
這時我也衝了過去
想說完了MOMO去追貓了
這個叫聲八成MOMO又被貓爪 弄傷了
衝過去沒看到貓,看到MOMO後腳在擅抖(以為它嚇到了)
叫它過來一看,嘴巴附近都是血(OH MY GOD)
把它嘴把打開來看也無受傷舌頭也正常
難不成貓被它啃了一口(看起來八成是這樣)
再檢查一次無傷口也沒有爪痕
我一直以為狗會怕貓(MOMO改變了我的想法)
可能小時候MOMO被貓欺負過(臉上被貓爪弄傷過)
看到貓就死命追(這次就扳回一城了)
不過也希望那隻貓沒事才好(沒事別跑到我家陽台)
我家可有隻睡覺打呼又貪吃的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