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莫一點半
行動電話響起,接起來一聽
對方是個男的操閩南語口音
哭著重覆說 他被打了
心裡第一個念頭詐騙電話於是就掛了不理他
過沒十秒不死心的又打來第二次
我的火氣上來了再問了一次你是誰
還是不回答我,火氣來了,顧不得形象啦
”幹XX,老XX你是列打三小,白木三小,你在打看看,幹XX”。
好久沒用的國駡終於派上用場,
對方也呆了一下跟我互駡了一句,”幹XX”他就掛電話了。
早就對這種詐騙集團早已經不爽很久了今天真的讓我遇到
我們家裡幾乎人人都接到過這種電話
遺憾的事這樣的事還一直在重覆著
不免要對這社會及上位者的這些政府高官在做什麼
讓老百姓免於擔心受害怕,應該也是不過份的要求吧
從轉帳消極的改為三萬元,為什麼不積極的去追這些集團呢
我聽電話的同時很明顯的聽出背後有後多人也是在打電話
感覺的出來像是個(詐騙集團的客服部門)
我決定了下次再接到這電話,不再用國駡了,以免造口業@@”阿彌陀佛
如果再接到我已經想好說法了
”要多少錢?老子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