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著101的倒數計時~
是沒有太多的感動~反而覺的有點像"火燒庴"的感覺!!
不是沒去在酸~而是真的有點這種感覺!!可能風跟煙都太大了!!
轉到高雄的海洋之心現場!!又是凱沃地名模表演!!
長手長腳的表演舞蹈~真的感覺不是很俐落~
再來又是林志玲啦~不多提啦!!(目前焦點在白歆惠身上)
反而是JOLIN的服裝跟表演~讓人比較賞心悅目~
在倒數的前幾分~本來坐在餐廳的客人~~都跑出去想看煙火~
嚇死我了~以為大家說好一起落跑列!!
 
新的一年~或許要來些新希望~不過此刻腦筋一片空白!!
 
有人問~怨不怨!!我回答了~NO
因為我知道怨只會陷入無窮盡的迴圈~
或許難免偶有心情起伏~過一陣就沒事了~(偶不是聖人)
 
又有人說自己改變了~我想變的如何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變不變對我而言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很高興都去看了"我的大老婆"
或許人時地物不一樣~不過沒關係啦!!好看就好
 
有可能看的人不懂我在說什麼!!
沒關係啦~很多事也不是非要一清二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