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也要記得附上連結哦~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去笑別人啊!哈~)

 
以上是點名我的黑黑同學連結

一.吃軟不吃硬~你硬我更硬~(慢慢講就好了~別太激動~你激動~我會更激動)
 
二.遇大考必定失眠腸胃不適~(過往參加聯招都會這樣~金害)
 
三.好手好腳的賣玉蘭花我都不買~只買老阿婆跟殘障人士的~有人發DM一定拿~因為很辛苦    (好手好腳幹嘛賣玉蘭花啊~發DM跟那種暫停一下的我車上有好多有興趣可以送你~大部份都汽車貨款的)
 
四.看漫畫看錄影帶有個習慣一定第一集到最後一集一次租完不然就不看了(看一半沒得看多掃興~除非太多分二次@@")
 
五.凡事喜歡先做功課找好資料跟計畫~(偶受不了~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感覺~或被騙了)
 
PS~還真難想耶~換我點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