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看完黑黑同學的網誌!!訂的
 
昨晚在INHOUSE吃飯!!看見美麗的女服務生!!
一開口是個男生的聲音!!雖然如此不過倒是沒有太大的訝異!!
就服務業而言!!我想他們也做到應有的服務態度!!
而且也沒因為可能因為大家異樣的言光而對你有差別的服務!!
在臨走的時候也是親切的打招呼!!就敬業精神而言!!是不錯的!!
其實為什麼會想到這些!!
 
一方面當天我遲到的原因有部份也是有些客人來!!臨時走不開!!
晚了半小時出發!!再加上信義路上塞車遲到了45分鐘!!真歹勢!!
 
有客人光臨是件好事!!不過來的這些客人是"澳洲來的客人"
因為是澳洲來的所以對他們特別印象深刻!!
(上次來給我吃到快凌晨三點才甘願走)
人很多其實也沒點什麼菜!!
一邊喝酒一邊國駡掛在嘴邊!!(無言)
 
今天他們又來類似辦尾牙吧!!(他們是無線電叫車的小黃)(沒有覺的這職業不好別誤會)
在點菜的時候也是!!東扯西扯換來換去!!要請他們什麼什麼!!
講真的我不是小氣!!而是他們不乾不脆!!實在是讓人KIMOGI不爽!!
結帳也是假設2780他們就從2500說可以嗎?2600~2700一直加下去!!
你當在一元競標哦!!MDL為什麼不2800拿出來說不用找了!!
TMD真是LP都是火!!最後拿了2800出來找了他們50塊!!
以後搭小黃看能不能130塊 給100就好了 還要加五塊列!! 135!!
 
但是能如何呢!!轟出去門嗎!!還是拉下門不做他們生意!!
能嗎?不行吧!!其實一路上我也在想這問題!!
服務業就是被客人挑的份沒挑人的機會!!
(雖然有的能做到挑客人~我想畢竟那是少數中的少數)
 
回應最前面談的!!服務的品質與態度不因客人的反應而有所變化!!
我想這是難得的!!美麗的外表或許是種假像但是服務品質仍然是一致的!!
或許美麗的外表也是對來的客人是某種眼睛的服務囉!!
也或許這樣~各位才會對這店有印象深刻的理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