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640被阿嬤叫醒~~
"櫃台的錢被偷了"
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雖然我才睡著沒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下樓查看一切可能的入侵路線~
反覆的想著昨晚0230從樓下到二樓時一切無異狀!!
直到約五點才入睡~其間並沒有聽到任何聲響
MOMO也都沒有叫~真是百思不解~
 
查了看櫃台是老式的木製的~看的出來是用一字起插入
再用把鎖弄開~拿走了約一萬左右的現金~零錢也都拿光光~
後來在按摩椅的地方發現了二把鑰始~看樣子是想開按摩椅的零錢箱~
接著我發現後邊廚房的門竟然沒有鎖上~又在廚房發現一堆櫃台的鑰始
這小子還在廚房的砧板上慢慢找其它門的鑰始~
 
想到這愈想愈氣~看樣子這小偷滿了解地形~
就算我驚覺有異狀下樓查看~他躲在廚房裡~
如果我沒過去查~大概也不會發現什麼~
就算發現他也有從容的時間離開~
想到這就一肚子的火~
 
後來管區先生也來現場~看了看
順便檢查了所有可能入侵的門口
才知道有的門~真的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金害~
 
山水有想逄~別讓我捉到~你一定死的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