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起來~脾氣就容易上來~~
 
阿彌陀佛~我不是故意的~~
 
話說母親節這天~人還挺多的~
正當我忙的上氣不接下氣~
滿腦子在想要準備那些料~
鍋子的裡的東西會不會燒焦時 ~
偶那妹妹問我~這個紅燒魚是那一桌的?
木夾子有寫號碼可能是看不清楚吧~
 
結果偶不奈煩的眼神瞄了我妹一眼~
繼續做我的事~(這種事不用來問我吧)
過沒二秒~她把那夾子甩在桌上~
這個動作讓我的火氣突然暴發~
對她吼著說~上面寫幾號我怎麼會知道~
此時大概廚房的人都嚇到了吧~一片安靜~
只有抽風機跟鼓風爐的聲音~金害
接著繼續幹活~沒什時間再想這問題~
等到停下來有機會吃中飯己經三點了~
想想為什麼~就這樣輕易的就努氣衝天~
 
雖然中午發生這樣的事不過傍晚~
我還是給了個善意的眼神~
我妹也稍稍笑了一下~
雖然沒講什麼~不過我知道~她己經沒放在心上~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