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來我們是兄弟!!
浣熊 說:
 把我當男的也不要這麼明顯 = ="
 龍貓~ 說:
 我有發錯簡訊嗎@@
浣熊 說:
哇阿災 不過我確定不會去打球 哈哈 把我當男的也不要這麼明顯
--------------------------------
黑~團長我是姐妹,不是兄弟,而且不管有沒有下雨都不可以偷懶!
--------------------------------
龍貓~ 說:
發錯群組啦  !!!!
aVon <旺>意志力!! 說:
 我就知道!
 龍貓~ 說:
 金害
 害我嚇一跳  田跟黑都回傳簡訊
aVon <旺>意志力!! 說:
 我本來也要回,但是我直接反應在msn更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