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哈哈哈!!
頂著大熱天 去士林華碩拿回修好的顯卡跟沒鳥朋的主機板!!
抽完號碼牌 選個好位子坐定!!看著號碼!!看看是那位會抽到我!!
有個服務人員的臉型跟走路動作~讓我開始在腦中鍵入國中同學~
在被油封住的記憶翻找~候 文 尉!!! B018請到三號櫃台!!
有沒有那麼巧~我還在想會不會被旁邊可愛妹抽到時~被同學抽中了~
一開始他沒有認出我~拿出我的維修單~走進後時~又回頭看我一眼~念了一下我的名字!
等他出來後~我仔細的再看一次名牌~名字是候仁尉!!哈哈哈!!
閒話家常屁聊二句!!他說他在這也遇見不少同學!!
有些國中惡霸的同學~他連理都不太想理他~哈哈
真的是不是不報~真的是時候未到!!
想起國中~都叫他猴子~沒事大家都在比押手霸~他腕力超強!!
頓時一些回憶上心頭~後來道別後忘了留一下MSN~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碰到!!最近去皇家的機會真多!!
ASUS的ATI顯卡真的是有點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