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複診,有看跟沒看一樣,倒是說了不少笑話,藥拿一拿開了二個月的藥,問他腳板為什麼很緊,也沒回答,問了三次結果開了肌肉鬆遲劑,又不是來拿藥吃,還不如自己上網找資料,上下樓還很勉強,有人輔助下還能完成,只是在姿勢的矯正每次都要重複提醒,實在很煩,明明剛講沒十秒,馬上又犯了同樣的錯誤,怕左手誤事愈不用左手,結果左手的使用更遭,現在都要強迫她用左手,只是每次都要提醒,不能因為左手不好就不用,怕上廁所就不喝水,因噎而廢食,只是這樣我這座火山經常噴發,我看那一天就輪到我了!!


付出是跟妳的回應成正比,如果懶我不可能有好臉色看,努力我們相安無事,沒有做就先說做不到,還沒站起來就說站不起來,要說我無情也沒有關係,我不在乎,另外妳的他自己顧好就好了,有本事自己顧好就好,不然你來顧,不然你實在沒什麼資格在那哭夭,爸對我來說只是個發語詞無義。受不了,要搬回去隨時歡迎,回去就再也不甘我的事,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