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忙錄的時候...電突然跳了一下..臉都綠了
好家在沒幾秒馬上就恢復了..不過還是有不好預感
--------------------------------------------------------------------------------------
今晚有個二專同學帶著一家大小來找我...(又是帶著老婆跟小孩的)
又被問到同樣的問題..."你幾時要取啊"...(制式笑容回應)
又抱著他近一歲的小孩說"叫叔叔"....(也還好啦還被叫過阿伯列)
聊著他很驕傲的告訴我說他跟他老婆交往了11年結婚..(哇拷有利害)
看了下他老婆有點發福..不過的確是我以前看到的這個...
...(因為有時朋友來找我並不一定帶的是同一人)
也沒聊太多...我也開始去忙了...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畢竟好幾年沒見!!
-------------------------------------------------------------------------------------
忙忙忙....閃閃閃...又停電了.這下子可好了...
衝去把那部老爺發電機發動....果然是老爺級的了 供電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又要花錢啦...一年用不到幾次...可是停電..沒電真是很痛苦)
暫時大家不用摸黑...泡澡的人也沒衝出來...(竟然有客人隨身帶手電筒真是挺有危機意識)
沒光害夜景倒是挺不錯...有的人就拿起像機來拍(不錯會苦中作樂)
------------------------------------------------------------------------------------------
電來了...人卻不知去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