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比較少上MSN!其實是有上啦!
只是上來看一下就下線啦!
這陣子下午有空或晚上就去姑姑家走走看看!
順便幫忙載一些水下去(北投有的自來水有些粉恐怖)
去那裡看看有什麼我能幫的上忙的!
沒事就在那裡泡泡茶!跟表哥表姐聊聊天!
這些年大家都忙錄於各自的生活也閒少有空閒聊聊天!
 
前幾天姑姑家裡換了新的冷氣,我跟另一個冷氣師父抬上去
一部窗型的,約72公斤重,大概太久沒運動了
往上要扛上窗口時,一用力屁股不知那條肌肉竟然抽筋了
真是臉都綠了!(該找個時間打打球了)
 
不知為什麼!最近總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不知是不是最近姑丈事情的影響!
一直在思考這問題,什麼帶不走,業又是什麼?
形於物的表象,又或者無形的愛恨貪嗔痴,還是名和利。還是生老病死是業!
也許放下一切,才能讓心靈得到最真實的解放及安祥吧!(讓人牽腸掛肚的事太多了)
 
想想現在每個人不都為了生活有形的物質在努力打拚!
不過卻也忽略了無形的精神食糧或者心靈寄託了吧!
外在或許光鮮內在裡的軟弱我想只有自己知道!
雜七雜八寫了一堆!
 
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豐富的精神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