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開車去彰化,參加一個當兵學弟的婚禮~
不過根本也沒去過,拿著住址查www.map.com.tw(路痴可參考)
就很率性地去了,其實本來沒多大的慾望要去~
一方面,副手座沒人坐,真的是挺無聊地~
不過卻有些想逃離台北城的慾望,及看看當兵時的朋友~
加滿油就上了國道啦!聽著警廣電台說”大園路段有油灌車翻覆”請駕駛改道!
心裡在想TMD不會那麼剛好吧!好吧!船道橋頭自然直!
給它直直駛下去了,索幸只是小小塞一下下不然要趕在0630趕到真的很困難!
時間過去天色也漸漸暗了,心裡在想著等等會遇到那些人~
又想起過去當兵的日子,不知不覺來到交流道了~
就給它下去了時間已經0615了要快一點了~
不妙~愈開愈不對怎麼跟我查的路名不太一樣~(臉都綠了)
打電話去問了學弟才知道我好像下錯了交流道~
加緊腳步回頭再上中山高到了溪湖交流道下接員鹿路再接二溪路
終於到了學弟他家。下車後馬上就聽到主持人吶喊的聲音~
跑去繳完費拿完謝卡後,到了我應坐的位置上(臉再綠一次)
當兵時的連長也來了士官長也來了跟另一個滿照顧我的學長!
夾沒二口菜吃,電子花車上又請來了鋼管辣妹(果然南部做風不一樣)
唱了一首歌,鋼管也出來了,辣妹也脫了,穿著跟沒穿一樣的衣物
身材倒是挺不錯地!台上跳就算了,跳到台下來了,還跳到我這桌來
”阿彌陀佛”直接跳上客人身上去了!(果然南北民情有差)
第一次到南部吃喜酒,菜色果然都不太一樣!
雖然不是那麼精緻,倒是也份量十足,加上新鮮!
一邊吃一邊跟連長士官長學長聊一些過往的事~
台上則是變成了卡拉OK現場一堆人上台演唱~
我學弟(也就是新郎)帶著新娘來跟我們認識~
打量一翻怎麼似乎也是奉子成婚地哦七個月了
怎麼現在年輕人都時行這套啊~金害
再來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總結:1下次不要辦那麼遠了啦(他哥還沒結,是我的學長)
   2鋼管秀倒是不錯看哦!天氣熱手溼 看她很快就滑下來
   3想不到被記二大過的上尉連長也能升上少校(見鬼了)
   4第一次吃到喜酒的菜是生的,要自己煮熟了才能吃
   5開了四百多公里還真累人
   6非得要帶個球才能結婚嗎?(我還以為新娘吃的好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