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有個客人的小孩子!!
竟然站在外面的欄桿上~爬上去就算了~
還站在外面~(是覺的社會事件不夠多就對了)
走過去用很嚴肅的口吻說"快點下來~摔下去會死人的"
那個妖受小孩下來了~很不屑的走到旁邊~一付那種我管太多的感覺~
到了吃晚飯時間~聽到阿嬤在念一個小孩~很好奇走出去看~
TMD~又是那個死小鬼~給你坐在外面的石桌上蹦蹦咷跳~(石桌子會垮的)
叫他別這樣~依然故我~阿嬤走過去~那死小孩還一付關我鳥事的表情~
我的火已經到達極限了~我走過去~跟阿嬤說"妳先去吃飯"~
第一句我就問那死囝仔"TMD~你很屌用講的聽不懂是吧"
他還是一付正眼不瞧我一眼~
"你在屌什麼?你坐那一桌你爸媽在那裡?"
於是他還是用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走回去~
於是我跟著他回去跟他老爸說他的罪狀~
那個小孩辨解著說我沒有~我根本不想理他~我繼續吃沒吃完的飯~
事後我在想~要是在別的場所~恨不得賞他二巴掌~
第一次看那麼沒禮帽的死囝仔
要是我小孩像那樣子~大概會被我扁到昏倒吧!~
現在的家庭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溺愛下的產物嗎?
不談也罷~有能力生~也要有能力教~否則徒增困擾!
不寫了~~害我今天血壓突然高起來~~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