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著車繳完雜七雜八的費用~
心理想著這台機車也該換機油了吧~已經亮起紅燈了
於是就到了附近的機車行~
我把車騎進去了店家~也有個騎機車的人在旁邊等~
先熄火~脫下安全帽~五分鐘過了~店裡沒人出來打招呼~
有個看起來像老闆娘的坐在那看電視~不亦樂乎中~
又有個女客人走進來~似乎來牽車的~看樣子她的車還沒好~(還躺在地上喘)
好吧~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走人~
騎出店家心裡在想要去那一家~突然有個名字從我腦海裡劃過"小正"
昔日一起上山下海改車的朋友~記得他開了間機車行~以前放學載涵鈺回家路上都會經過~
每次都看了看~也沒什機會進去逛逛~
難得有此良機~就騎去啦~在靠近石牌的地方~約十分鐘車程~
遠遠的就看見他跟另一個人在聊天~騎進去到店裡~
迎頭小正第一句話"你還在呼吸啊"  @@"
當然還在呼吸啊 還會行光合作用列~!!
於是就在那聊起來啦~好久沒見~一定是陳年往事拿出來再翻一遍~
淡金公路 陽金公路 巴拉卡公路 新烏路 小坪頂 自強隧道 被條子伯伯罰站 追逐~
一部機車從買來拆到精光~重新粉刷車架~再一步步組成完整一部車
沒零件就去凱汱場翻~汽缸擴缸 進排氣抛光 改裝離合器 雙碟 28半圓化油器 排氣管
輪胎.....說不完...速度是會上癮的~快會要更快~
這一聊就花去了快四個小時~過程中也來了好幾位客人~
第一位剛剛出了車禍~人沒事不過那部車後半部都歪了一邊~
第二位電瓶沒電~
第三位左邊刹車手把斷了
第四位是腳踏車 來灌氣的@@
後來最花功夫的就是那個撞歪的那一個換了車台下面二個連桿
小正車弄完後還用粗臘把出車禍那台有些部份用粗臘把傷到的面板打一打
還真是有夠"功夫"連第二位電瓶沒電那個也沒換到電瓶 要他再騎看看~
電瓶是不是能蓄電~(一般機車行一定要你換一顆新的電瓶)
後來我就說你這樣做不都做白工@@ 他說沒差啦~交個朋友
他以後有問題也會來找我 不怕做不到他生意!! 想想也是啦
用誠心待客人~換取信任~大概這個客人永遠就是你的了吧~
他說最遠還有人從高雄運車上來讓他改裝列~
聽到臉都綠了=.="
不過我也是相信啦~再好的東西也要有能發揮他的技師~
最貴的改裝品~加在一起~並不等於就是最會跑的車只等於最貴的車
最匹備的改裝品~加在一起~再上用心的調校才會是最得心應手的車
約莫到了六點多~我也該走了~向他拿了張名片~以後叫我弟去找他修車
省得在外面被當凱子削~如果有人有這方面需求也可以去找他哦
報龍貓的名字不知有沒有比較便宜啊~~哈 不過我相信不會被貴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