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是個特別的日子!!為什麼特別~因為我週遭有一堆人都這天生日!!
高中的同班同學就有三個在這一天誕生~我的大表哥也是這一天~
很巧吧~其中一個就是  陳志朋
算了算~高中到現在認識近13年了~
我也懷疑我有沒有算錯~轉眼已經13年了~
印象中的他~還是黑黑的~留個郭富城頭~有點自戀~名字還跟小帥虎同名!!
在學校裡~他總是跟女生們特別好~也讓不少人眼紅!!
不過女生也好像把他當姐妹一樣看待!!哈哈哈
高中裡有幾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會計丙級檢定時~學校規定要穿校服~因為在星期日考試的樣子!!
陳志朋就愛裝酷~就穿了一件~便服的外套~在學校逛啊逛~被教官發現~
那個教官叫陳傑(別問我為什記得~就是記得)教官追著陳志朋跑~
後來陳志朋跑進教室飛快的把外套拖下~裝做若無其事~教官衝到教室~
把那件外套找出來~問是誰的~後來被捉包了!陳志朋就被轟出去校外~沒參加丙級檢定!!
金害~~順便一提我第一次考就過了!!嘿嘿
 
那個時候大家都沒駕照~也沒機車~他竟然不知去那裡生來一台"達可達"
據說只花了六千塊~(年紀輕的看倌可能不知道"達可達"是什麼車問一下年長一點的吧!!)
好像是從南部買上來的~也沒駕照~就這樣騎來上學~實在不想說那台車~
我騎腳踏車都比他快~有時雙載~簡直是~慢跑都比你快~~不過沒辦法他就是愛搞怪!!
 
還有一次去高中同學的外婆家玩~一群人都無照騎機車~他那時終於換了一台紅色的JOG
在第二天回台北的路上~竟然傳動齒輪斷了一齒~一路騎一路扣扣叫~很像什麼你知嗎?
像那個賣麻吉的叫賣車的聲音~一路扣回台北~~算你利害~
 
有一回是他騎車竟然被女生撞到摔車~在天母~那個女生用額頭撞了他的下巴~!!
實在是噴飯~後來他去醫院~剛好另一個同學也在同一間醫院~還去探視了另一位@@
家在撞他的女生長的還滿不錯的~電話也留了~可惜他不太敢......呵呵
 
四技二專考試~二技聯招~我們也都同一個補習班!!
二技也是他找我~然後一起去考~搞不好沒找~我也沒機會再去念二技了~
所以也要感謝他一下!!呵呵
不過我也想說一下!!可能我運氣都特別好吧!他上課也都滿認真的!!
上課還錄音下來!!燒成CD給我~不過我都沒有聽啦=.=真歹勢
可是我總考的比他好一點!!可是他真的很用功啊!!
或許我的有點考運吧!@@!
 
實在是有太多事可以寫!!(有機會我再來補完)
我想說的是~~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啦!!
不免俗的要說一聲 生日快樂啦!!
 
年年今日歲歲今朝!!
以及接下來的考試順利!!加油!!
來參觀的各位也留一下對志朋的祝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