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大夥約去大稻埕河堤扛籃球!!
在前往的的路途中!!眼睜睜在我面前上演了"車禍"
07:30正當我停在承德路與中正路的路口~我剛好停在第一部~
正當想說我遲到了快十分鐘了~說時遲那時快
一部在中正路上由士林往百齡橋急駛的BMW 5系列~~
也不知在想什麼~大概過到快一半時~~突然緊急右彎~
轉的超急~連輪胎都發出尖叫聲~而最右側是機車道~
那時正好有一部黑色豪邁~一個中年婦女騎的~在最右的慢車道上
可想而知~一聲巨響~粉紅色安全帽飛了五六公尺遠~機車被撞倒~
接著壓在那個中年婦女的身上~此時開車的男子下車~(一付很像兄弟樣)
把機車扶起來~而那位婦女~~已經痛到爬不起來~一直躺在地上~左手摸著左大腿~
很痛苦的表情~我想完了~大概腿斷了~那樣的撞擊力道~八成是斷掉了~
此時常在那賣玉蘭花的阿婆~~拿了~~紅色的路障標誌~~去放在車禍現場前面~
以免接下來承德路上的車流~再發生不幸~下次經過再幫阿婆買買玉蘭花~
此時換承德路亮起了綠燈了~拿起了手機開始撥119~  嘟嘟嘟~~~(有通沒人接)
再掛掉再打一次(通了是語音"案件處理中請稍候")這時我車已經開到劍潭站了~
酷哥上車~換他打~一打就通了~於是說那裡有車禍~還問我姓什麼~有幾個人受傷~
什麼爛119 打了近二分鐘就是沒人接~~這種效率實在有點差勁啦!!有必要檢討一下!!
 
事後我在想那個開BMW的車主是睡死了~~還是發現開過頭想要轉向往北投方向~
連個方向燈也沒打~實在是開著高級車~卻做了一點都不高級的事~
 
以前有朋友說~~還黃燈為什麼不快點過~要搶那個黃燈~我都回說~我是守法的好國民
有時開過頭就讓它過頭吧~再去迴轉一下多繞一下~又何妨~
 
開車或騎車的各位朋友~莫貪一時方便~一念間或許就遺憾終生~
還有半罩式安全帽真的不是很安全~如果OK還是換一換吧~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