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要出門時!!我弟打電話回來說他同學出車禍!!
一群同學要去醫院看他!!原來要叫他不要去~晚上去醫院印象中不太好!!
不過電話不是我接的!!於是就算了~~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昨晚我回家後~看我弟臉色超難看~後來他跟我說等等有事要說~~!!
 
我原以為是要說他同學出車禍有多慘的經過!!結果不是!!
他們在竹圍的馬階看完同學後一行人要回北投!!其中一個住八里的!!
往關渡橋方向過去!!才SAY完GOODBYE那個住八里的同學也摔車了!!
果然邪門~摔車的原因是這個同學的前面一台機車莫名其妙摔車他也跟著摔!!
他同學後面也摔了一台!!也就是有三台機車摔在一起!!
此時有個開汽車的好心駕駛幫他們叫了救護車!!
當救護車來的時候~~這個好心的駕駛就問第一個摔車的!!你載的女生怎麼不見了!!
我弟他同學也看見他前面這台機車是載了人沒錯!!可是人不見了!!
汽車駕駛~我弟同學~等都看到他有載了一個女生~正當想不透時
~~被問的這個騎士說~~"我一個人騎啊~我沒有載人"~~
頓時空氣凝結了~~我弟突然往地上一看~~有一堆冥紙~~OH MY GOD
接下來沒人再問下去了~~我弟一路騎車一路抖回家!!
只到他說給我聽~臉色還是很難看~~我說你有沒有去廟裡拜一下~~他說有~
 
晚上我載員工下北投~正要開車時~廚師跑來跟我說~~有二管日光燈關不起來!!
直覺不會吧!!我過去把開關OFF燈還是亮的!!不會吧!!不會吧!!我不想再聯想下去了!!
等我回來再看吧!!回來後發現~~開關壞了而已啦!!換個新的就好了!!  金害!!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