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入睡時~樓下傳來阿嬤的叫聲~
"按摩椅被搬去啊啦"~~
在往樓下走的同時~
掯~~這麼重的東西怎麼拿走~
四處看了一下~發現被搬到大門入口那裡~
零錢箱己經被打破~~
我心裡只有佩服二個字~那裡面真的沒多少零錢~
要大費週張的弄到那裡才進行破壞~我也真服了~
看了看週遭~屋內沒有被進入的痕跡~
只有這麼機器被破壞~
不知是第二次麻痺了還是怎樣~
回去倒頭就睡了~中午通知放按摩椅的業者~
他們說昨天才處理一台累似狀況的~
可見我們不是第一個~
距離上次是一個半月~我想還是同一組人
世風日下~各位朋友~還是多注意居家防盜!!
 
報告完畢!!
 
ps~每次來我都沒在睡~我看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