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奇怪~沒看到part 1 那來的part 2
就在將近完結之時~有個還在加班的席丹球迷~
傳給我說~881 下線之後~寫到快完的網誌就硬生生不見了!!!
真是見鬼了~七月果然有很多怪事~於是我又再寫一遍!!以下!!
先按(儲存為草稿) 繼續!!
 
TMD剛剛開頭怎麼寫的~竟然忘了~掯!!
 
怎麼突然想寫這個~先說一下~
我不是主角~所以不要問我~
也不用問我是誰~我不會跟你講是誰~
因為說了也不認識!!
 
一對男女朋友本來在台灣安安穩穩的~
後來女方有一個去國外就業的機會!
男方也支持她去~(有不錯的發展我想沒理由阻止她去吧)
 於是就這樣分隔了一年多~
SKYPE MSN 成了他們溝通的方法與橋樑~
分隔二地~難免懷疑與報怨!透過網路實在難去安撫或照顧另一方的情緒!
雖然看的到聽的到~但總少了份真實與溫度!
 "你不要等我了~去找其它的女生吧"
在一次的對談中~她這樣說了~
她一直以為他不會這樣做~
但是世事難料~
 
過著過著一年過去了也相安無事~就這樣才恐怖~
朝夕相處的另一個她~感情也開始慢慢的昇溫~
於是乎~也到了個訣擇的時候了~雖然年齡有一小段差距!
但也是需要對自己及另一個有一個交代!!
再者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幾經掙扎的他開口向處在異地的舊愛~提出了分手~
這個要求~讓她大大的震驚~也因此暴瘦了好幾公斤~
於是她提早了回台灣的時間~也見了面~
"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再繼續下去,我可以為你等下去"她這樣對著他說著~
 
男方又陷入長考~而在她國外的工作也還有近一年才結束!!
而新戀情雖開始沒多久~但畢竟也起了頭了~
 
聽完這些~我真是頭瞉抱著燒~
也不知再來會如何發展下去~也不知該建議什麼~
 
這篇內容於是出現了~不知各位的看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