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小鄭爬上來偷看我們睡著自己跑去洗澡後~~
(一度擔心二樓會"幫山")
 
閙鐘設在0800結果約7點多我就起來了~打開窗簾~
oh my god ~ 太陽熱情的掛在半空~海平面折射的光線~
讓我頓時眼睛張不開~藍天  白雲    海洋~ 有點南國的風情~
此時小鄭還埋在棉被裡~嘿嘿~~當然是跳上去"凌虐"二下~
沒多久大夥也都起床了~(聽說小君跟double黑一大早就去看日出~佩服佩服)
 
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看著遠方的海天一線的景色~感覺還不錯~
就在吃早餐時~有個可愛的小姐竟然拿著鹽往紅茶裡加~差點沒笑暈~
白色不一定都是糖啊~是誰我就不說了~餐廳裡油畫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我沒什麼藝術細胞~不過真的看了還滿有感覺的~
在用完早餐後大伙看著牆上一堆照片~
有五月天~有不知名偶像劇~遊客的照片~ 放著很有地方色彩的創作音樂
成員有的去拍照~有的坐在戶外聊天~有的瘋狂寫著明信片~
 
在約莫1030我們告別了~12號橋~悠閒的空間(不用農藥哦~老闆娘說的)
驅車前往花蓮市區~去曾記買了些名產~便一路殺回宜蘭~
一路上~還是得發揮頭文字豬的功夫~不過還是真擔心(回來會收到紅單) @@"
就在蘇花那一段上~~alan有一段超車~真是嚇死人啦~~
大車不讓~結果差點跟對像的黑色altis撞在一起~好家在最後有停下來~
差點就把投保的41塊錢用上了~~阿彌陀佛!!!
 
就在最後抵達到蘇澳後~大家決定約在小黃牛肉面~吃中餐~也順便借廁所
此時己經約1330~在吃牛肉面時~為什麼會咳嗽其實是因為辣椒太辣啦~!!
金害噴出來的是湯啦~不是口水~~金害啦~宛築你嘛反應太過度列!!
吃完後大家討論下什要做什麼~結論要去alan家烤肉~~
大約在1450離開了~蘇澳直上雪山隧道~果真進隧道前塞了約一小時~
進去後就很快了~到alan家約1730了~
可能大伙也累了~外面(揮汗如雨烤肉組)就剩我有誠書琪士翔~端盤子的尚道~後來繞跑的宛築~
客廳裡是(國家寶藏+冷氣冷吱吱組)  就在東西烤完的同時~電影也即將散場~  真是時間也太準了吧!!
收拾完場地後~分配車子~大家就回家囉!!結束了二天二夜的行程~!!
 
因為大家的配合~所以有了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有成~這次的帶領~(台灣通)  及烤肉時的pizza可樂
以及alan提供場地讓一群人~欣賞電影跟烤肉~(我有收乾淨哦)
還有每次擔任財務總管的avon  也辛苦四位開車的駕駛~
期待下次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