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我在大安路~要不要過來陪我喝一杯~(我好累今天忙一天)
是不是朋友~是的話坐計程車過來~(當然是朋友啊)
 
雖然很累~還是穿著衣服就出門了雖然冷到"哭背"~二年多不見~當然要去看看~
以免喝掛在那~志朋很夠義氣的說~如果你不行~可以打給我~我會送你回去~
雖然還是沒讓你送到~不過你的義氣對我而言已經夠了~thanks~
 
到了目的地果然他在外面等我~一進到商家~映入眼中的是~昏暗的燈光~吧台~音樂
以及喝掛的女生~躺在椅子上~跟一個發福許多~許久未見的同學~
 
再來一瓶伏特加~萊姆酒~鹽巴~檸檬片~
酒精的發酵下~或許情緒早已失去控制~一股腦衝出~
一邊說一邊流淚~或許酒後的他已經有點~不知在說什麼~
但是~感情真切的流露~也讓我~紅了眼框~或許東一段西一段~我想我還是能理解~
一個人承受所有壓力跟責任時的痛苦~跟不如意的環境帶給你的折磨~及家人的冷漠~
 
你有很好的個性~有很棒與人為友的性情~但是人心真的不是如眼前所看到的~
或許吃了一次虧~能讓你有所警惕~也能步步為營~但也別因一次的受騙對一切失望~
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努力~好好愛你所愛及也愛你的人~加油!
 
朋友~沒有什麼~但就在你需要的時候~
如果你願意打電話~我還是會出來的~(不過能不能少喝一點)@@
雖然我不能幫上什麼大忙~如果你需要有人說說話~
 
要對被朋友嚇到的司機大哥~他真的喝多了~阿彌陀佛
去程給我繞路的另一位司機先生~他媽的~給我小心點~我是本地人耶!!
 
好了~雖然整瓶沒喝完~我也大概掛了半瓶了~
醉的人只會找人乾杯~卻自己的杯子一點都不少嗎~
金害~ 要來去睏了~ 結論是~
我上台唱過火時~彈的老師說我唱的真不錯~
哈哈哈~~~我覺的還真不錯~
不知是我有點茫了還是老師彈的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