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夥結束完籃球後~~開車回家的路上~
就在出水門的地方~因為車流量大~我停在水門前~
正當聽著~光禹訪問何潤東時~怎麼車子的屁屁在向側邊移動~
還在搞不清楚之際~立刻下車查看~黃澄澄的垃圾車的保險桿~吻在我的右後油箱篕附近~
我問那個開車的駕駛~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的老天啊~差點昏企~
於是找了磚頭先把雙方的車子的線先劃一劃~~到路旁看看要怎麼處理~
原則叫警察我也OK啦~ 我看了看傷口 板金加烤 二千五跑不掉~就開口二千五~
後來討價還價了一下~二千塊~開車那個還滿有誠意的~好吧~就這樣吧~
撞到那個駕駛也姓吳~好吧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各自消災~
就這樣~~我車車的第一次獻給了 黃澄澄的圾垃車~
 
快過年了~不知道來的及來不及去烤~不然就要等到過年之後了~
幸的是~人都沒事~花點小錢消消災~
這個大的車被A到都沒感覺~真的難想像如果今天停的是機車的話~
大概就有新鮮的蕃茄汁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