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狗乖~雞狗乖~雞狗乖~
這不是竹雞的叫聲嗎~夾雜各種鳥叫聲~
看看時間也快八點了~打開厚重的木門~嚘嚘作響的聲音~
小虎黑 小君 黑黑 涵遉已經在四處拍照~
過沒多久彼得潘來說早餐已經準備好在露天的用餐區~
大夥便往上移動~有的人還在煮咖啡~我也要了一杯~
可是西式咖啡配上中式的清粥小菜真的有點小怪列~
用餐的地方~遠遠可以看見~些許的雲海~感覺還不錯~
早餐有~一大鍋清粥 煎蛋 面筋 高麗菜 冬瓜醃竹筍~土豆
就在吃飽之後~要用抽牌比大來決定誰洗碗~
那時大家都在抽了~我看到ALAN 跟涵遉抽到2~
我想我放了120顆心了~結果隨便一抽 方塊2~ @@"
臉都綠了 我跟涵遉最小~只好認命去洗吧~
退伍以後還沒洗過那麼多的碗了~~金害~
 
吃完飯後大夥又去四處拍照~有的在小陽台寫明信片~
有的在綁頭髮~小君跟志朋在池邊拍照~
後來好像是國維還是彼得潘來餵魚~
正當手裡的飼料撒出去落在水面~魚兒開始爭食~
小君突然大喊"吃魚耶"吃魚耶"~~
頓時間空氣凝結了~餵魚的國維吧~也嚇了一跳~
而我跟志朋也瞬間呆住了~~阿彌陀佛~
後來小君才歹勢的說 ~ 是"餵魚啦"
後來國維說這些魚一方面也是為了檢測水質用的~
如果山泉水不乾淨的話~可以從這裡看的出來~
後來的時間裡大夥還是四處拍照~池邊~小陽台~後院都有~
大約在快到11點大夥在廣場拍團體照後~告別了天空的院子~
 
下山後找了一間餐廳吃中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知道的人可以補充~
之前國維跟彼得潘有介紹一間古早味~可是好像找不到~所以就選了一家在辦喜宴的餐廳~
點了二桌的合菜~讓大家吃飽喝足後~準備往迷霧水森林出發~
原本聯絡的電話都不通~所以決定到了以後再步行上山約十到十五分鐘~
一路往杉林溪的方向前去~不過原本的毛毛雨~愈下愈大~路況可能會很難走~
所以便取消~迷霧水森林的行程~前往"內湖國小"一間921重建的小學~
在這裡上課真幸福啊~四處都有森林~有木頭搭建的教室~有森林步道~真讚~
大家在這拍拍照~參觀完後~便決定往北走~本來決定要去"綠豐"喝下午茶~
不過大夥到達溪湖休息站後已經五點多了~下午茶時間也過了~
小鄭提議去龍潭吃好好的薑母鴨~路途也比較近~好像叫什麼"X安"薑母鴨~
有點忘了~記得的人補充一下吧~
在龍潭交流道等車的時候~志朋的車子不見了~(是不是自己私下帶開了啊)噗!!
點了二大鍋的薑母鴨~跟一些配菜~吃的每個人~臉紅紅的~可能酒放很多吧~
女生看起來~很像畫了很重的腮紅一樣~~呵呵呵~不過量真的多了點~吃不完~
不過也都盡力啦~後來分配一下回家的車子~大夥就各自往回家的路上出發囉~
結束了二天的行程~~
 
還是得感謝各位的參加與配合~讓這次活動有的了完美的回憶!!
 
如果沒寫到的地方請多包涵囉~發言補上囉!!
 
再來相約拿照片的事~可以討論一下時間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