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尚道在MSN小聊一下~快接近凌一點
便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洋基V.S洋騎兵
看看建仔能否延續之前的表現~
剛看到二局吧~瞄到監視錄影機在錄東西~
也聽到好像有車的聲音~自然的打開監視器來看~
看到一部深綠色~三菱LANCER的車~車停在大門口~
有個男的下來~走到路邊二部車旁邊~
一開始以為不會是想偷那二部車零件吧
於是拿著防暴手電筒~往大門走去~才走去沒多久~
看到一個人影閃到牆後面~我走過~用很可怕的聲音吼~
你要幹什麼~對方好像是有點嚇到~
講話帶著些些的抖音說~我是來看可不可以泡溫泉的~
我接著說~大門的鐵門都拉下來了~是要泡什麼~
後來我叫表妹打電話叫管區的來~
你路草很熟厚~你也會知道怎麼進來~
(有股衝動想衝上去OOXXOOX)
講完他延著摸進來的路往回走~
後來記下他的車牌號碼~打算隔天跟管區的說一聲~
結果我妹說她嚇死了不少細胞~
我想對方大概也被我嚇死不少細胞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