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颱風形成時就在中央氣象局的網站上密切的注意!
我先說我是大外行~我會看看衛星雲圖跟顏色變化~
看起亂結實一把~整圈都是粉紅色的~而已半徑很大~
追風計畫說這是個胖子颱風~是虛胖颱風~ 看樣子可以放心許多~
可是從星期四開始外圍環流進來開始~我覺的不太對勁~
當天早上我就跟AVON說星期五大概要放假了~
 
我甚至很懷疑中央氣象局對颱風中心的掌控有失誤~
也對於雨量估計嚴重錯誤~使的民眾掉以以輕心~
 
南部大雨不停~已經造成屏東地區全數泡在水裡
中央的災害防治中心~是去值班吃泡麵的嗎?
劉院長~你沒當過兵嗎?十分鐘出動,幾時那麼高的效率~一聽就知道是場面話~
你要說國防部下電話記錄下到基層部隊~我還比較可信~部隊集結整備我說句難聽話~
你能在十小時內準備好出發~就拍拍手了~不用留守,戰備嗎? 部隊拉出來整個後勤補給不是十分鐘能搞定的!
災情慘重~還在推誰沒有申請橡皮艇~就算是屏東沒申請好了~難道你中央就麻木不仁了嗎?
不管楊秋興出不出國~中央防災中心本就該掌握所有的狀況~
你中央對災情的掌控是靠著電視台的SNG車嗎?廖部長你還有空回CALL IN?
這件事情過後你該自己下台負責了~馬飯桶  詹澈的婚禮比較重要嗎?
今天如果因為風災水災~而發生事故的每個人~你馬先生都該去靈前一個一個致欠!
台北市納莉水災你還一點警覺都沒有嗎?在煩腦空降葉金川的事嗎? 掯
 
對於五十年最嚴重的大雨~是不是對該地區要有特別的辨法嗎?
整個災後的重建~國軍人力的投入~是不是要用最高規格來對待~
現在當兵不打戰~救救災不為過吧~警力救災有限~要靠國軍大規模的投入~
不要在慢半拍了~整個南部還籠照在雲雨區裡面~雨量還是有可能再上修"~
 
希望災情不要再漫延~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