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閙鐘響了,伸手關掉電話的響鈴(家用電話)
怪了,我的手機怎麼沒有響!東找西找,找不到,
拿著電話一直撥怎麼都沒聽到響聲!大驚!!
手機列?在棉被裡?在包包裡?在車上?在廁所裡?
莫非昨天晚上跟小虎阿忠去騎車去竹子湖掉了??
我昨天有帶出門去嗎?天啊一整個失憶!!
我只記得小虎跟阿忠有拿出手機,我有嗎?
騎著機車延著昨天路線跑了一遍,
延路休息的涼亭,也再仔細看了看,
沒有就是沒有,一直到回來後!電話已經變成無訊號了!
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先單向停話,因為此時我還不確定是不是不見了!
一直到中午,我已經開始上網物色新的手機了,此時大概已經確定不見了!
隔天中午,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我的手機被檢到了
而檢到這位好心人,剛好也在中華電信上班,問我要怎麼交給我!
當然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我自己去取回就好了,
這位好心人把手機放在中華電信南區營業區的警衛室,要我拿身份文件證明就好!
次日中午,開車前往愛國東路取回手機,就這樣失而復得了。
當天本來跟佛心來的約要吃飯,後來我出門的有點晚就沒再打。
手機從陽明山的涼亭流浪到愛國東路,再回到我的手上!
該你的還是你的,不過當然也是謝謝撿到手機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