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還的還是要還的~
 
這次出團的人數~大概就跟大盤指數一樣~上沖下洗~變來變去~變化莫測@@
也因為人數較多一開始找不太到日月潭週圍的民宿~不是客滿就是房間數不夠~
不然就要退到遠一點的地方~可是都來了~離開日月潭邊總覺的就少一味~
不死心的再找~再打終於在打了七八間民宿讓我找到了落腳處 漁村別館~
上網路大至上看了一下環境~還能接受~價格也還OK~重點是有足夠的房間~
雖然分別在左右棟不過已經是好太多了~馬上就請老闆娘留下空房~接著請總管AVON滙錢訂房~
 
訂好房間~接著要忙~單車~GIANT的車子 也是要事先預約~因為每人的身高不同適合的SIZE不同
所以也要先調查各位的身高~好預備單車~很自然的車子的事~也跟GIANT的小寓來來回回通了很多次電話跟確認詳細的人數名單
也很謝謝她熱心跟細心的CHECK~還有我要說的是~ 在自行車展上 我不是故意沒認出來的!!雖然認出來的是阿珍不過我也不是色胚啊!
 
0320早上集合時間7點半唯一較不同的是~能出發的就先出發前往清水休息站集合!!其餘的再集合!!
一早的出發就出了點小小狀況~黑弟過頭沒有下到接往二高的汐止交流道~所幸他們又找到回二高的路!!(中間骨肉相殘就不便報導)
到了清水休息之前~黑又來電告知他們下了"清水"  嗯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 我們再等一下下沒關係~  終於都在清水集合完後 便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日月潭"在接往國道六號時 小明那車有過頭了點!!  所以我們再等一下下!! 等都集合完畢後!! 黑那車說沒油了要去加油!!嗯!! 很好!!
終於在約11點20分到了水社碼頭的停車場,大家到GIANT集合後便先各自去吃點東西,不然等等騎車怕體力不夠 
 之後GIANT小寓大致介紹了一下 地圖跟幾個重要的路口之後也在門前拍了合照,便路續的出發
一路上大緻上還順暢,除了車子多了些,還有一小段路面施工道路縮減,其餘倒是還好
附代一提的是,環潭公路應該可以鋪設的再好一點吧,路面稱不上太好
第一個爬坡高點到文武廟,于慧說變速怪怪的,其實沒有啦,只是妳的手太小巧加上變速的角度沒調好所以推不到底不是壞了
畢竟它不是妳的FREEDA就不要太苛求了~不過你騎的車等級可是不差的啊!
第一個坡 讓我有印象的是李麥克,我一直以為她比黑黑強很多,結果是黑黑不知道騎到那去了!!可能沒時間騎也是重點!
我相信妳有潛力的!等妳六月復出吧!!另一個就小君了,她說我騙她來騎山路,阿彌陀佛  @@
 
過文武廟出發之後隊伍就整個拉開了,原本領騎的阿清也因為陪他女兒騎變到最後面了!然後AVON跟尚道這二個就一路狂奔走了
我記得我壓隊到下頭社之前,AVON打來說她到了,尚道好像第二個到!果然平時星期二約騎有出來的,這次的表現都還不錯,
中間我還有下車去買了一些茶葉蛋跟惠玲小明JERRY有成于慧瑛瑛LOCO,吃個蛋休息一下,果然還是挺香很好吃,
只是大陸遊客不少,也不太愛排隊,唯一的美中不足。
雖然月潭自行車道能走,但是因為中間有些需要牽車,所以就讓大家下頭社盆地,然後試看看最後那過警局的長緩坡!!
通常到這是最需要意志力的時候了!不過也恭喜各位都順利的征服它!!
一直到所有人爬完長緩坡之後,剩下沒多少路程,我也好好的衝了一小段,車輕大輪徑真的是在平路很有優勢啊,很輕鬆就上到4X
MTB車種踩的要死要活才上的了!等目標達成,一定要弄部RB好好來騎一下!!
全部人在3小時內完成,最快的AVON大概是一小時45分,其餘最後到的大概是二小時40分左右!跟當初估的差不多!
也都順利的領到環潭證書!!恭喜各位!!(有空來去報個100K的自我挑戰賽吧)
 
就在大家都在休息約十幾分後,天空開始下起大雨來了,運氣真是好,再晚一點點就淋成落湯雞了!
休息區有一堆茶葉蛋一堆水果,真好大家補給的能力跟速度真快速,不會跟我一樣暈倒!!GOOD!!
在等雨停的時候大夥也在GIANT的休息區拍了合照,熱情的小寓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來夭喝各位!!哈哈!
也一邊跟今天晚上住宿的民宿老闆娘通電話,好確定一下實際的地點,在伊達邵碼頭,大家休息的差不多後
便驅車前往民宿漁村別館,當初挑上這點除了它有那麼多的空房外,一方面旁邊有不少商家也有小7,很方便!
分配好大家的房間後,問了老闆娘那裡有地方吃飯可以介紹,她就介紹了旁邊的富元小吃,去看了一下菜單
價格還OK,問了大家意見後就訂了三桌的合菜,進房後,還算大間,乾淨,不過小缺點是浴室沒有排風設備@@
霧茫茫一片,洗好澡後大家就一起吃晚餐了,吃完飯大部份人又去附近的商家走走逛逛!也去碼頭那聊聊天!
至於晚上的時間,也是各位發揮的時候!
 
A棟的511 戰況激烈,本人也無法至身事外!!詳請就留給各位了!!至於照片可能怕NCC開罰就先不多公開了!
B棟的311 牌局慘烈,外加二箱BEER,我到時已有一員倒床不起!!
 
經以上二場戰事後,回房睡覺,睡覺之前先拿衛生紙塞耳朵,因為小虎弟今天跟我同一間,希望能降低他的攻勢!
不過晚上才發現,小虎弟多了個戰友JERRY,很好,好險白天有騎車很好入眠!!一覺到天亮!!
 
依例第二天就留到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