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盯了一個人二條腿三個包!
華X,送修的顯卡,一次沒好還要二修!希望三天後回來是好的!
想去剪頭髮,第一次以為沒開,第二次去才知道在整修!再等一週!
WG來台上了翁滋蔓的節目,看一看翁主播正多了!又讓我想起該死的韓導遊!
麥克老闆說要找我去花東騎車,我的公路車不知道還躺在那裡!我了你老闆的無力感!
一個人出現改變了二個人生活三個人的命運!
足迷人阿忠的電腦又爆了~修的有點煩了,快把你家裡電壓搞定,太可怕了!下次我怕修的不是電腦,而是人!!
我妹房間冷氣掛了,液管結冰,回管沒溫度電流剩2。9A看樣子冷媒漏掉了~叫弱腳的來修理,
順便問他上週在悙敍的換胎事件,被PO上MOBILE01的好心人是他跟他兒子,還穿著賤免車衣!
AGRON18 CABRON08年車架CAMPY輪組變速,真不錯!我很想要ISP車架
前天晚上睡覺竟然大腿抽筋了,驚醒!第一次抽大腿,在凌晨三點!
正妹戀,結束!
台灣行車不讓行人,我贊成一定要禮讓也儘量做到,可是面對那些給起三分顏色就開然坊的某些路人,下地獄吧!
停滯期再現,必須改變!
FB停用了,沒有為什麼!
七嘴八舌多頭馬車,怎麼會順利!沉默是金!
黃小豬同學生日快樂!(阿蛤昨天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