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碎掉的事裡的冷氣師父(弱腳)台語,幫人補胎還上了01的版面!
他今天早上冷不防的就把冷氣送來了,我妹房間上次提到漏冷媒那台!
(附帶一提的是,B&Q才打來說要冷氣健檢,冷氣就掛了,神準的客服)
邊裝邊聊天,還指揮他兒子拿工具,不錯扳手,起子還分的很清楚!!
說到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沒去騎車,他說啊就想到還欠我一台冷氣快拿來還一還!
裝完今天就沒事了,我說那下午來去騎車好啦,他也一口就OK啦!!(菜尚道)你的鴿子已經一籠了快來放風!!
本來要約騎北海岸,時間上可能稍微不太夠,那就巴拉卡吧,小品路線!就約了一點半在北台下的加油站等!
一路前往集合的路上,有位騎單車的仁兄,背著一大包東西,然後一路闖紅燈,OOXX!
TMD的我停在加油站等人,他也來停在那,莫名的LP火!! 氣質氣質!!
 
等弱腳的來,便一路往巴拉卡前進,今天似乎沒什麼人,好像都去參加比賽了,(今天好像有輪耀巴拉卡的活動)
我也是第一次約他,路上速度也不敢太衝,他速度也都很平均,一路到巴拉卡起點的派出所喝個水,
也差不多暖身完,一路上也是很穩定的速度,不急不徐,中間也就沒在休息了,直接上到二子坪!
剛到二子坪喝個水,上個廁所,有一對男女騎著單車,跑來問我有沒有打氣筒!!說她的前輪爆胎了!
當然嘛有!!那麼大一隻我總不能掛在胸前吧!!這個女生的輪胎破了,被玻璃刺穿了!(並不是爆胎)
看樣子他們似乎不太了解也不會換,也不了解為什麼沒氣!!也沒有帶內胎出門或者補胎片!!
很好!!我什麼都有,二話不說開始補胎,也拆裝不少次了,快速的拆下檢視異物!
確認只有被玻璃刺破一個洞之後,終於把PARK的補胎片的第一次獻給陌生的她了!
免用膠水還挺方便的,直接貼就好了!還挺緊的!
打完氣!確認之後,他們把前輪裝回去,冏,結果裝反了,我再裝一次!
或許有人的覺的那有差,不過輪胎紋路就是有差啊!
我去廁所洗個手,出來那個女生,問說那個補胎片多少錢要給我!昏企!收你二十塊嗎!!
下次出門記得帶條內胎比較實在如果破在下坡的時候!就不是二十塊能解決的了!
補完之後我跟弱腳的說,你跟破胎很有緣!!要不要改行在山上專門補胎一次收一百應該生意會不錯!
今天也算日行一善,先後順序是很不一樣的,就像先爆香還是先放青菜再爆香,
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或許內容物一樣!香味卻天差地別!
明天八到九點約騎北投到花鐘,希望時間上來的及!還有不要下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